人生道路上 你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甚至 還可以多選一個!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VemmaSTAR恭喜|夥伴ANDY晉升金級領袖


VemmaSTAR恭喜|夥伴ANDY晉升金級領袖(2011.02.25)

Bookmark this on Hatena Bookmark
Hatena Bookmark - VemmaSTAR恭喜|夥伴ANDY晉升金級領袖(2011.02.25)
Share on Facebook
Post to Google Buzz
Bookmark this on Yahoo Bookmark
Bookmark this on Livedoor Clip
Share on FriendFeed

恭喜VEMMA ANDY晉升金級領袖 (2011.02.25)
VEMMA
上金級條件 上個月10循環 這個月也10循環 就金級囉~
銀級 100美金 + 金級 250 美金 = 350 美金
vemma
這個月推薦好多個 YA~
財務自由囉~
style="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Comic Sans MS', Arial, sans-serif; PADDING-TOP: 0px"
width=460 height=289> 
我是金錢吸鐵 我點指成金 我比所羅門王富有~
金錢就像繃雪般落在我身上 一大堆鈔票正在為我印製
我每天都有賺錢的點子 我的信箱經常收到意外的支票
我總是快樂的 我每天都在慶祝 我擁有全世界最棒的所有人事物
我有花不完的錢~ 財務自由了 每天晚上作夢都會笑~
頭腦所想的就是事實~ 覺得可以就一定可以~
感謝龍哥 紗紗 凱文 以及 所有的夥伴 沒有你們也沒有我!

金字塔也是用一塊塊的石頭堆砌而成的.(英莎士比亞
勿問成功的祕訣為何,且盡全力做你應該做的事吧.(美華納)
成功並非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法泰爾多爾)
成功毫無技巧可言,我一向只對工作盡力而為而已.(美卡內基)
<成功致富者的特質>
花7%時間來訂定明確目標並想像成功與否的利弊得失, 
用1%的時間下定決心,花2%時間來訂定具體計畫,
用90%的時間來落實執行、轉化挫折為動力 
並不斷修正方法或改變方法完成計畫,達到目標。
<失敗貧窮者的特質>
花1%的時間空想目標,用4%訂定計畫, 用85%時間評估、猶豫不決、擔憂害怕、並不斷思考失敗後的情景, 
花3%時間執行,最後花7%抱怨方法不可行、怨天尤人、氣憤難平。
世界所有最棒最美好的人事物 我來囉~YA~
style="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Comic Sans MS', Arial, sans-serif; PADDING-TOP: 0px"
width=460 height=375> 

您要對VEMMA說「Yes」或「No」呢?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Vemmabuilder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90天免費體驗網路加盟創業
請按上方按鈕,開始免費試用系統威力90天!!
即刻享受雲端2020創業加盟自動成長系統,體驗完全在家工作的樂趣
1. 報名後!即可瀏覽 個人專屬行銷網站詳細資訊 
2. 請關注!仔細閱讀 您收到的信息內容及組織圖 
3. 進一步!主動積極 參加免費舉辦的線上創業說明
*只需一台可連線上網的電腦及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您就可輕鬆在家仔細評估了解唷^^!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

美商VeMMA(維瑪)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_^
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 "afive52001 奕全"
Skype:afive52001
Email:afive52001@gmail.com
Yahoo:afive52001@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