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道路上 你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甚至 還可以多選一個!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為什麼想要經營維瑪?

其實我當初參考&選擇維瑪的時候 並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人 有所謂的淺在意識 類似 當你遇到什麼事情 就會突然不猶豫作出反應直覺


的那種感覺,我曾經有算過就算、就算我今天有一份月薪5W(以平民來說算微高)


的工作 那麼...我必須花上10幾20年才能得到人生中最基本需求


這段時間我還必須很謹慎嚴肅的去度過這每分每秒



到那時 我已40歲了 有了基本,沒了青春


一想到我年輕想得到的東西 必需用青春去換...


不管怎麼想我都覺得很"不有趣"  一段20年前就被預測出來"廉價"的旅程


卻只能眼睜睜的照著劇本走下去。 這段模擬一直放在我腦海裡 實在是..想到就累


直到某天 我突然發現"在家工作系統"這個名詞 我知道這或許是一個轉戾點


我不能確定 我加入維瑪是不是正確的...我不知道這個選擇到底適不適合我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只有想不想 沒有能不能"這句話  說穿了就像"阿彌陀佛"一樣


類似宗教催眠 作用越大的事情 就越複雜 相同摻在其中相關的因素 也會更多


並不是! 只要我想..我很想!或 我非常想!!、我一定要想!!! 就可以忽視掉其中負面的因素!!


但 我還是堅持試一試! 有句話叫"事實勝於雄辯"與其要我認同那些簡便口號觀念


我比較想看到最真實明顯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